顾临安

【黑遍全联盟】雷文吐槽中心2.0版

多大仇

一把废伞:


大部分梗来自微博@雷文吐槽中心。
之前没有授权,所以这次删了带授权重发。
直接重发好像不太好,就多加了一些。
……
顺便说一句我的文也被挂到过这里,你们猜猜里面哪篇是我写的x。死目。



1L
大家都来说说看,看过哪些值得吐槽的全职同人吧。


2L
永世难忘的一句话:张佳乐拿到了冠军,他十几年的努力终于得逞了。
我忽然就忘了得逞是什么意思。


3L
哈哈哈2L。我想起那句,叶修的爷爷眼睁睁的看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4L
韩文清作为一个优秀的二氧化硅。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在我心中不断盘旋久久不能消散。


5L
套圈!
一切都是套圈!都是为了将林敬言引入这个陷阱的布局!
带狗!
我选择带狗!


6L
魏琛用的当然不是九天引雷咒,他用的是召云术。召唤出来的乌云互相挤压,云层间气压增大,电离程度加大,正负电荷增多,因此雷的威力也变大了。
虽然作为文科生我不知道这个到底对不对,但我觉得在一篇修仙paro里出现这玩意已经老牛逼老牛逼了。


7L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笑了。他的眉毛眼睛都笑的弯弯的,就连鼻毛都在鼻孔里卷成了幸福的小圆圈。”
画面感max。作者的描写真细致。


8L
喻文州毫无睡意的睡着了。老喻啊你到底是想睡还是不想睡啊!


9L
众人都紧张地注视着张新杰的动作。只见他将那五百四十颗粉魔钻投入了光明女神雕像前的那个许愿池,随即,一阵淡淡的金光溢了出来,许愿池前赫然出现了五双水晶鞋,和十件召唤物。
清纯,优雅,华丽,清凉,成熟。我给F。


10L
我就说四个字,烈焰红唇。


11L
我也说四个字,夜雨声妈。


12L
下了个王叶文包,里面出了一个叛徒。王遗风x叶英。
虽然也是王叶但总觉得哪里不对,更可怕的是那篇文写的不错我居然吃下了这个安利。然而吃了安利后才发现,整个坑就他妈这一个作者!


13L
楼上的王叶已经很好了,我看到过另一篇王叶。主cp,金角大王x叶修。是的你没看错,金角大王x叶修。副cp,银角大王x叶秋。是的你还是没看错,银角大王x叶秋。不过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作者的文笔着实不错,我他妈居然也吃下了这个安利。然而吃了安利后才发现,整个坑就他妈这一篇文!


14L
“我哪里没你帅!”唐昊咆哮。
“你哪里都没我帅!”孙翔高傲的抬起下巴,如同一只骄傲小公主。
“你骗人!我眼角膜就长得比你帅!”唐昊继续咆哮。
……呵,我眼角膜还长得比周泽楷帅呢。


15L
张佳乐远远的就看了孙哲平,开心的向他跑了过去,一蹦一跳,宛如一颗跳蛋。
宛如一颗跳蛋。
一颗跳蛋。
跳蛋。


16L
苏沐秋躺在急救车上,浑身插满血管。
浑身插满血管。
插满血管。
血管。


1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和我室友们认真的想了会那个管子到底叫什么。我的一个室友说,那个叫导线,我的另一个室友说,那个叫酸碱滴定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导线和滴定管!!!


18L
我不懂,虽说白庶是从国外回来的,但也没到说话“你乖乖stand好,我去去就来”,“这朵flower,送你”,“如果你追到我,嘿hey嘿”的地步吧?!
算了,各位么么fuck,我去背单词了。


19L
看着喻文州憔悴的脸,黄少天自责道:“我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怎么能这样为难队长呢?”


20L
all叶文,我数了数里面的攻。
1.喻文州
2.王杰希
3.韩文清
4.黄少天
5.苏沐秋
6.江波涛
7.孙翔
8.张佳乐
9.孙哲平
10.蓝河
11.周泽楷
12.鹿晗
13.邓超
14.吴亦凡
15.tfboys
16.憨豆先生
……等等为什么会有憨豆先生??鹿晗邓超吴亦凡连TF我都忍了你你你你憨豆先生作者你禽兽不如!!
17.李世民
18.爱新觉罗玄烨
……
好的看到这里我已经放弃了。据说这文最后叶修和蝴蝶蓝在一起了,然而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微笑。


21L
这是一篇修仙paro的文。作者用了近十万字讲述了叶修之前的故事,多么多么牛逼如何如何被坑经过怎样怎样的反思然后终于再次闭关修炼。看到这里时我是real激动的!我以为接下来就能看到出关后的老叶带着各种牛逼的buff再次杀回神坛,万!万!没!想!到!
闭关了几百年,叶修出关,发现。
因为科技的发展,所有人,都已经移民去了火星。
全文完。
我:“……”
我完全可以想象叶修懵逼的表情,因为我现在就是那么的懵逼。


22L
叶修:“你们居然趁着哥闭关,在共建社会主义新社会!”


23L
“波涛啊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我是泽楷啊,郑恺的恺!”周泽楷掏出一张纸,急切的写着。
我就不说OOC了。我是泽楷啊,郑恺的恺。我语文不好你别骗我!


24L
“这幅画近看是冯主席的脸,远看居然是个福字呀!”
冯主席你到底是长成什么呀才能长成一个福字??


25L
有一篇ABO的叶黄。
老叶自带异能。少天却是剑三系统。
这也就算了,这文是哈利波特背景的。手黄再。


26L
蓝河看着叶修离去的身影,一下子就急了,从十四米高的舞台上一跃而下,稳稳的落在地上,轻巧的像只蝴蝶。
别的都好说。我就问一句,十四米高的舞台,是表演跳楼吗???


27L
田森,身高一九一,腿长一米四。笑而不语。


28L
楼上,田森腿长直逼郭敬明系列。


29L
包罗。罗辑情动了,然后,开始验证起黎曼猜想……


30L
十五岁少年为打游戏,二十年前离家出走,三十岁方还家。
总觉得哪里不对。


31L
叶修啧了一声,抖抖手里的千机伞,施展轻功便追了上去,一步就踏出了十几寸。
其实,我跨一步,也有,十几寸。


32L
韩张。老韩去参军当了将军,张副本来偷偷跟着老韩参军但是老韩觉得太危险把张副赶走啦。后来战争爆发,老韩在前线杀敌,张副说:队长,你杀一个我救一个,来减轻你的罪孽。
队长,你杀一个我救一个。
呵呵,你们开心就好。


3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就想说,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笑成傻逼!!!

评论

热度(20651)

  1. 共3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