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临安

【全职】喻文州在联盟一群妻管严中仿佛一股清流

思念的弧度: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黑遍全联盟#  #多cp#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有没有人在啊,出来出来都出来!!@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 @海无量 @冷暗雷 @石不转 @再睡一夏 @一叶知秋 @风城烟雨 有没有还活着的啊,都出来给本剑圣吱个声啊!有没有人在啊!!


君莫笑:嚷啥呢嚷啥呢,哥抢BOSS抢得好好的就看见你在这儿叨逼,烦不烦啊


夜雨声烦:woc这个点你还在抢BOSS,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你


海无量:所以呢,我们的剑圣大大这次又有什么事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提起这个我就来气,喻文州那个混蛋天天就知道威胁我,动不动就是秋葵,还有没有人性了有没有了啊??不知道本剑圣最讨厌吃秋葵吗??什么联盟第一苏,什么联盟第一暖男,什么温柔啊都是骗人的,骗子骗子骗子骗子,总之喻文州就是个大混账!!!!


君莫笑:嚯,看来平时累积了不少怨念啊…文州没这么凶残吧…


海无量: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拍桌大笑】


王不留行: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拍桌大笑】


一枪穿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拍桌大笑】


沐雨橙风: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拍桌大笑】


再睡一夏: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拍桌大笑】


风城烟雨: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拍桌大笑】


石不转:说起来黄少你这样直接在职业群里抱怨不要紧么,不会被喻队看见?


夜雨声烦:靠!!你们一群人!!!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们这群人里最有良心的居然是张新杰??【我当然没事啦,我怎么会有事,队长陪小卢买东西去了现在不在这


君莫笑:怪不得你能这么猖狂,感情文州不在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叶修你个死不要脸的你想表达什么?【说起来你们真的不打算安慰我么??没有和我产生共鸣的人么??


海无量:还真没有…我和老林好着呢,老林平时基本上都听我的,你说是不是啊,林大大?@冷暗雷


冷暗雷:嗯【微笑】


夜雨声烦:我去!!真的啊??老林你你难不成什么都听方猥琐的吗?作为攻,不对,你作为男人的尊严呢??


冷暗雷:嗯…除了在床上,我的确基本上都听方大大的,有什么问题吗?


王不留行:确实没什么问题


再睡一夏:嗯…没毛病


君莫笑:合情合理啊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倒不如说…


沐雨橙风:联盟里不都是这样的人嘛…我是指妻管严什么的…


夜雨声烦:骗人骗人的,我不信我不信,我怎么就管不住喻文州啊??


鸾辂音尘:所以说黄少你可能是唯一一个例外了…顺便@生灵灭 亲亲队长,这月的同人本出了给不给买啊?


生灵灭:可是小戴啊,上个月你不是已经…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好队长…【期待】


生灵灭:好…买…


鸾辂音尘:耶!!muma!!队长最帅啦!!


生灵灭:…【泪流满面】


夜雨声烦:…不会吧!!??我真是一个人??


再睡一夏:瞎说,我那是宠着乐乐,怎么就妻管严啦?


夜雨声烦:真的吗??【突然看见希望.jpg】


君莫笑:哎,孙哲平你敢说你不是?


再睡一夏:那我怎么就是了?


君莫笑:空口无凭,你敢不敢在这里@张佳乐,然后说一句重话??


再睡一夏:当然敢,但我凭什么这么做?


夜雨声烦:哎呀,说一句又怎么了,你不会是怕了吧?如果不是就赶紧的,展现你真男人的时候到了,上吧孙哲平!!


再睡一夏:切,怕你不成?@石不转 张副队,乐乐现在在干嘛?


风城烟雨:讲真,直接在群里发不好吧,万一张佳乐翻了聊天记录那不就没法测试了?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正在…嗯…啃鸡爪【顺便,我认为以张佳乐前辈的性格,应该不会翻聊天记录


再睡一夏:哦?张副队很了解乐乐嘛


石不转:我不知道前辈话里的火药味是怎么回事,但我作为副队长,了解每一位队员是很必要的,我也很佩服前辈能在百花是将张佳乐前辈养得这么…呃…不谙世事


再睡一夏:那当然,乐乐最单纯了


石不转:前辈你是认真的吗?你真没听出我话的意思吗?


海无量:哈哈哈哈,张副队也是为张佳乐跳脱的性格操碎了心啊


君莫笑:喂喂喂,扯远了扯远了,还测不测了


再睡一夏:当然!那麻烦张副队提醒乐乐看信息了


石不转:好的,那接下来一段时间大家也都别说话,保持隐身吧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张佳乐!!!你给老子滚出来!!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你是孙哲平么??


百花缭乱:卧槽???孙哲平你TM是在叫我???


百花缭乱:你大爷!!!孙哲平你刚刚是在吼我???


百花缭乱:你居然吼我???


百花缭乱:不行了,这日子没法过了,分手吧


再睡一夏:不是,乐乐,你听我解释…


百花缭乱:解释个p啊,孙哲平,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瞎了眼了才会看上你,分手吧


再睡一夏:等等…听我把话说完啊…乐乐


百花缭乱:没什么好解释的!孙哲平,我们完了!


 


君莫笑:瞬间打脸啊,大孙【拍桌笑】


海无量:打脸啪啪响啊,大孙【旋转笑】


王不留行:脸疼么,大孙【捂嘴笑】


防风:打脸妥妥的【捶地笑】


百花缭乱:woc什么情况?你们都在啊


再睡一夏:唉…乐乐你还是翻下记录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们无不无聊,耍我有意思吗?


大漠孤烟:的确无聊


君莫笑:哎,我们这不是再给黄少找心理安慰嘛@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安慰个大头鬼啊,我更郁闷了好嘛,为什么就我…哎,对了对了,韩队这么霸气,平时和张新杰在一起的时候肯定是听你的对不对对不对??@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当然…


石不转:韩队,计划中这个时间你应该在做手操,而不是聊QQ【皱眉】


大漠孤烟:嗯…看见你和张佳乐在刷,有点好奇,所以…


石不转:所以?在我们聊天时又过去了30秒了,韩队


大漠孤烟:抱歉,新杰


石不转:作为队长要以身作则,请严格服从安排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已下线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所以说在霸图,搞定了副队就相当于搞定了队长啊


冷暗雷:这就是为什么霸图正副队从来没有发生过分歧的原因啊


君莫笑:老韩:当然…是听新杰的了【哈哈哈,毫不留情地嘲笑


夜雨声烦:怎么感觉我越来越惨了??不不不,我不信我不信,我一定不会是一个人的@逢山鬼泣@鬼刻


沐雨橙风:黄少你还是认清现实放弃挣扎吧…况且…


风城烟雨:况且你@的这两个人...


鸾辂音尘:是教科书式的妻管严啊,黄少,你这是在自虐你知道吗??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李轩李轩你来啦!!快快告诉她们,一般你和吴女士相处的时候是不是都听你的??是不是都你做主啊??


逢山鬼泣:这是当然的啊,阿策很听我话呢


海无量:↑装作自己能做主似的李轩大大


君莫笑:不错啊李轩,勇气可嘉啊


逢山鬼泣:你们怎么都这个反应啊,这不是当然的嘛??


鬼刻:哦?


逢山鬼泣:!!!!!!!!!!!!阿策!!!!你在的啊!!!!!


鬼刻:是什么给了你我不在的错觉?


逢山鬼泣:可可可你刚才不是出去了么?


鬼刻:谁规定出去就不能带手机了?


逢山鬼泣:!!!


鸾辂音尘:心疼一下李轩大大的智商


生灵灭:别掺和进去啊,小戴…


鸾辂音尘:哦【吐舌】


鬼刻:@逢山鬼泣,李轩,我想我们还是再探讨一下刚刚那个问题吧【微笑】


逢山鬼泣:对不起!!我错了,阿策!!QAQ


鬼刻:嗯?刚刚是谁说他能做所有的主的?


逢山鬼泣:…


鬼刻:李轩啊,我觉得一个月前新买的沙发很是不错,不如今天晚上你就睡那儿吧?


逢山鬼泣:!!!阿策!!


逢山鬼泣:可是可是,我已经睡了一个礼拜的沙发了啊!!QAQ


君莫笑:啧啧,真是闻者落泪听者伤心啊


海无量:唉,叫你别老作死你怎么就不听呢?


鬼刻:才一个礼拜?很好,那你再睡一个礼拜吧


逢山鬼泣:阿策!!!!QAQ


鬼刻:怎么?不愿意?


海无量:李轩大大别怂啊,上去就是怼啊


逢山鬼泣:嗯!不愿意,我想睡床!


鬼刻:这样啊,那我去睡沙发你来睡床吧,别让人说我们虚空虐待了你个队长


逢山鬼泣:啊?


鬼刻:没明白吗,我说我睡沙发,你睡床


逢山鬼泣:QAQ算了阿策,还是我睡沙发吧


鬼刻;不是你说要睡床么?


逢山鬼泣:没有没有,你看错了阿策,沙发真的很舒服!真的!!QAQ


鬼刻:呵


逢山鬼泣已下线


鬼刻已下线


夜雨声烦:…


君莫笑:少天啊,总觉得你今天话格外少呢…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也别难过,我刚刚想起一个人,说不定…


夜雨声烦:谁谁谁?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对啊!周泽楷周泽楷,你可是现任荣耀第一人啊,总不可能还这么怂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君莫笑:今天我们仍然不知道周泽楷所想要表达的意思


一枪穿云:QAQ


沐雨橙风:咳,小周啊,你也别总发些标点,好歹说两个字啊…


一枪穿云:江,好⁄(⁄ ⁄•⁄ω⁄•⁄ ⁄)⁄


海无量:真的只说了两个字啊!!


百花缭乱:完了完了,这可怎么对话


王不留行:就刚刚两个字能推测出的意思可不下数十种啊


石不转:那就直接点@无浪


一枪穿云:不!!


君莫笑:小周怎么了嘛?


一枪穿云:江…QAQ


无浪:???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


无浪:小周!!!你怎么还在这儿??你不是答应了要去睡觉吗?


一枪穿云:早…QAQ


无浪:早什么早,你又不是不知道待会儿睡醒了之后还有多少广告要拍,可能今天都没有睡觉的时间了


一枪穿云:江…凶QAQ


无浪:我不凶你行吗?你刚刚答应我什么了?唉,其实我也不想凶你,今天广告拍完以后还要讨论战术,还要打练习赛,你现在不睡到时候身体撑不住怎么办?


一枪穿云:唔…哦【委屈】


一枪穿云已下线


沐雨橙风:江副队像老妈子一样呢【笑】


君莫笑:江副队真严厉啊,不过这个点睡觉的确为难小周了


海无量:是啊,瞅瞅时间连晚饭饭点都没到呢吧


无浪:抱歉让大家见笑了,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小周接下来的广告有两个要在黄昏拍,还有三个为了取到夜景不得不定在今天天黑以后,否则接下来几天都要下雨,战队事务多,小周也不可能不练习,没那么多时间让他休息,所以只能让他提早先睡一会儿【说起来,张副队找我有什么事吗?


石不转:…不,现在没什么事了


无浪:哦,那就好,我监督小周睡觉就先下了啊


无浪已下线


君莫笑:看来我们以后还是和轮回的江副队搞好关系吧…


百花缭乱:???为什么?


沐雨橙风:哎呀,想想冯主席最器重谁??联盟的脸——周队啊!周队最听谁的话?江副队啊!


君莫笑:哎,沐橙懂我,真默契


沐雨橙风:还用你说?


海无量:唉,黄少啊,你也别太难过了,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喻队其实应该还是挺温柔的,不是吗?


夜雨声烦:不是!!哪里温柔了哪里温柔了?这个不行那个不让的,还动不动就就拿秋葵来威胁我,简直惨不忍睹惨无人道惨绝人寰丧心病狂丧尽天良啊!!!


君莫笑:呦,少天成语学的不错啊


夜雨声烦:我去!这是重点吗?


生灵灭:其实我有个问题,在李队和吴副队说话的时候就有了…


夜雨声烦:啊?别卖关子,快问啊!


生灵灭:哦,就是说,吴副队出去既然能带手机,那喻队是不是也…?


百花缭乱:↑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当什么事呢,吓死我了,本剑圣如此机智会想不到这点吗?队长的手机现在正好好地放在我手边呢


王不留行:你队长的手机…


君莫笑:那么问题来了…


石不转:你的手机呢,黄少?


夜雨声烦:啊?【倒吸一口凉气】,别吓我…


生灵灭:就算喻队没拿你手机…


石不转:小卢不是跟喻队在一起吗?


君莫笑:讲个鬼故事,你觉得小卢出去会不会不带手机?


王不留行:手机上的信息喻队会不会看,或者说小卢会不会主动给喻队看手机?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还有救吗?我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吗??


飞刀剑:我来告诉你吧黄少,你完了,小卢刚私我了,他带手机了,喻队也带了,带了你的…


夜雨声烦:…问:我该如何顺利活过今天,在线等,急!!!


流云:QAQ黄少你快回头看看啊,队长在你身后站着呢


夜雨声烦:woc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小卢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完了,我根本不敢回头怎么办


流云:我们回来有一会儿了,队长也在你身后站了有一会儿了,只是黄少你太专注了没发现而已,我本来是想提醒你的,但队长阻止了我,虽然队长是笑着的,但眼神好可怕,我不敢QAQ


飞刀剑:你已经尽力了,瀚文


索克萨尔:真伤心,原来少天对我有这么多不满呢…


夜雨声烦:呀啊啊啊啊!!!出现了!!!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不不不,没什么,队长最好最温柔了,我最爱队长了,么么哒,队长我跟你说其实上面那些。。。呀啊啊啊啊啊aaaaaaaaaa!!!!fdjkugiluyugj.,yp76447tyiuh;o’pip’uyug


夜雨声烦已下线


流云:黄少!!!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陪少天聊了这么久^-^ 


君莫笑:呵呵,祝你吃好喝好啊,文州


索克萨尔:谢谢叶队,也祝叶队玩的开心,那么我就先下了,小卢也别玩得太晚


流云:哦


索克萨尔已下线


海无量:这就算走了吧…


君莫笑:不然你还打算怎么样?


海无量:咳,我这不关心黄少的安危嘛…对了小卢,悄咪咪问你哦,喻队对黄少真的很不好吗?


流云:这是谁传播的谣言啊,简直胡说八道【白眼】


海无量:啊?那…


流云:@蓝雨全员【望天】


枪淋弹雨:谁说队长对黄少不好?真不好我也不用这么压力山大了【来自蓝雨队员血与泪的控诉】


涛落沙明:如果队长对黄少这也叫不好的话,那队长对我们岂不是很厌恶??【来自每天生活在正副队淫威下的苦逼蓝雨队员血与泪的控诉】


八音符:队长对黄少不好?你仿佛在逗我笑【来自每天看着正副队不自知地放闪光弹生活在正副队淫威下的苦逼蓝雨队员血与泪的控诉】


灵魂语者:队长对黄少不好?呵,怎么可能?【来自每天看着正副队不自知地放闪光弹残害祖国花朵残害联盟未来生活在正副队淫威下的苦逼蓝雨队员血与泪的控诉】


流云:综上所述,队长对黄少的心,天地可鉴【来自蓝雨被残害的祖国花朵和联盟未来】


海无量:我去!!丧心病狂啊!!连联盟纯洁的未来都下得去手??蓝雨吃枣药丸


枪林弹雨:队长的宗旨是:唯爱情与美食不可辜负


涛落沙明:换句话也就是说…


八音符:在队长的心目当中…


灵魂语者:唯少天与白斩鸡不可辜负


流云:联盟的未来?不存在的


流云:其实,队长这个人对别人还是很温柔的【在不牵扯到黄少的情况下…


灵魂语者:其实,队长真的很和蔼可亲的【在不牵扯到黄少的情况下…


枪林弹雨:什么?你问牵扯到了咋办?


八音符:废话!一切以少天为优先啊!——队长如是说


涛落沙明:所以,你们说黄少他是不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是不是?


飞刀剑:蓝雨吃枣药丸,小卢不如来我们微草吧,给你最健康的成长环境


流云:刘小别前辈QAQ【感动】


灵魂语者:woc居然乘机挖人!!【还有这种操作?】


防风:滚滚滚,来什么来什么,有问过我的意见没有?我不同意!!


飞刀剑:方神?


冬虫夏草:师傅?


防风:哼,就现在微草这帮小兔崽子就分散了小队长那么多注意力,总是在操心你们这群小兔崽子,都不来关心关心我,现在还要再多一个,想都别想!!


流云:刘小别前辈,看来微草并不是很欢迎我啊


八音符:小卢你真想要转会啊?


飞刀剑:小卢…


防风:哼,没错没错,一点都不欢迎,快走快走,别来占据小队长的视线了


木恩:原来方神是这样想的啊…那我是不是被讨厌了啊?QAQ


一寸灰:英杰别难过,说不定方神不是这么想的呢


木恩:一帆QAQ


一寸灰:英杰没关系,如果微草待不下去的话就来兴欣吧,叶神,沐姐还有老板娘都是很温柔的人呢,你会喜欢这里的,兴欣随时欢迎你


君莫笑:一帆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一帆干得漂亮!


海无量:一帆干得漂亮!


百花缭乱:我靠我靠,居然乘人之危挖墙脚,原来这才是你们的目的吗?


再睡一夏:应该说真不愧是叶修带出来的么…


冬虫夏草:才多就没见啊,一帆你就学坏了吗?叶神的影响力还真大…不过我相信英杰


木恩:QAQ对不起啊,一帆,我很喜欢微草,不能和你去兴欣了


一寸灰:英杰,没关系,兴欣随时欢迎你


木恩:我想留在微草,可方神不喜欢我,怎么办?QAQ


王不留行:怎么回事,我才离开一会儿,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方士谦他怎么了?英杰你没事吧?


冬虫夏草:【告状】报告队长,师傅说小高很碍眼,逼他走!


防风:靠!你怎么扭曲事实呢,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了?


飞刀剑:【告状】队长队长,方神试图阻碍微草和谐稳定快速蓬勃的发展!


王不留行:?


防风:刘小别!你别太过分!我没得罪你吧?


飞刀剑:那么请问方前辈为什么要阻止我邀请小卢来微草呢?


防风:???


飞刀剑:队长你知道的小卢是蓝雨的未来,如果小卢能来蓝雨的话,不仅能增强微草的实力,更能在很大程度上削弱蓝雨的战斗力,但是!就在我即将要把蓝雨的未来拐带到手时…方神却出来妨碍了我,队长你说这是不是影响了微草和谐稳定快速蓬勃的发展?


君莫笑:条理清晰,有理有据,我给满分


王不留行:…


木恩:队长QAQ


王不留行:…我翻完记录了,英杰…别听方士谦瞎说,你永远是我们微草最重要的一份子


王不留行:@防风 方士谦,给我一个不弄死你的理由!!


防风:小队长!!!!


 


风城烟雨:感觉看了一出大戏呢


鸾辂音尘:+1


沐雨橙风:+2


海无量:+3


百花缭乱:+4


石不转:+5


君莫笑:好了好了,大家都散了吧,这全是妻管严的破联盟吃枣药丸


君莫笑:哦不对,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是…算了算了,都没差,都散了


 


END


番外:那之后喻黄干了个爽,方神足足半个月没沾到他家小队长的床


题外话


我总觉得小卢将来会是联盟的大总攻【超高的手速+黄少的话痨+喻队的心脏+蓝雨的机会主义】


小邱非和小奇英以后肯定也会是很厉害的人吧


 


我不管我不管,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微草山上蓝雨庙【似乎有什么不对?上:我才不是动词!


蓝雨庙下微草山【这下总算对了


或许根据北上广【上海:我TM才不是动词呢】,我庙、你药和你轮3p也不错啊



评论

热度(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