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临安

【四期心脏组】《我们仨》

突然笑死

韩十四(ˊo̶̶̷ᴗo̶̶̷`)💦:

※喻张肖友情向,感谢大眼儿爸爸友情出场。


※内含韩张cp向。




正文:




社会你喻队:唉。


 


时钦欧巴:怎么了?


 


社会你喻队:没什么,就是一些青春期的烦恼。


 


七年石不转:我以为你只比我小一个月。


 


社会你喻队:你错了,我还年轻。


 


社会你喻队:新杰你想把那个七年挂到什么时候,你的恋爱脑拉低了我们这个群的档次。


 


七年石不转:挂到我和队长第八年纪念日的时候。


 


时钦欧巴:能不能说正事了,我发现你俩说话越来越没效率了。


 


社会你喻队:说。


 


社会你喻队:等会儿。


 


七年石不转:没事,你别着急,慢慢来。


 


社会你喻队:是小卢,你们知道小卢吧?我们队里的小剑客,卢瀚文。


 


时钦欧巴:知道,我们又不是傻。


 


社会你喻队:十五岁了嘛,小孩子青春期有点叛逆。前些日子居然和少天吵起来了,我很头痛啊。


 


时钦欧巴:黄少怎么说?


 


社会你喻队:他说没事,说小卢这样正常。所以我才头痛啊,我本来是想找小卢谈谈的,少天这么一说又怕自己多此一举,反而对小卢不好。唉,我又没带过孩子,这个青春期给我闹的,举步维艰。


 


社会你喻队:你们说怎么办?


 


时钦欧巴:带孩子这三个字怎么写?


 


七年石不转:我虽然会写带孩子这几个字,但是奇英他连“叛逆”这两个字的拼音都拼不出来。


 


 


 


喻文州轻哼一声,瞅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慢悠悠的敲了一行字上去。






 


社会你喻队:你们这群没用的东西!


 


时钦欧巴:喻文州你就只会挑新杰下线的时候群嘲


 


社会你喻队:你懂什么,你知道我的痛吗,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时钦欧巴:笑死了,你等明天啊,我给你找个知道你的痛的。




 


肖时钦的头像暗了下去,喻文州坐电脑桌前托着腮帮看了一会儿,突然笑出声,改了点东西后也关闭了聊天界面。




 


小事情搞时钦  将  王不留行  拉入本群




 


小事情搞时钦:韩队-幼稚.mp3


 


王不留行:这是?


 


小事情搞时钦:喻文州瞎改


 


生灵灭:@社会你喻队 出来啊,我找人给你解决问题了


 


社会你喻队:我拒绝


 


社会你喻队:你为什么要这样,小事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把锅全部推给我,然后自己变成生灵灭让我们搞羞耻play


 


王不留行:你放心,就冲你们这个【我们要革命!】的群名,在座所有人都是羞耻play了


 


索克萨尔:不是的,这是当初青春年少,十八岁,是可以被理解的。


 


王不留行:那位七年练成恋爱脑…不是张新杰吧?


 


七年石不转:不是。


 


生灵灭:都这份上了也不动七年,新杰我是服你的。


 


索克萨尔:所以我改恋爱脑都没敢改他的七年。


 


七年石不转:我本来就没有什么好羞耻的,一直在羞耻的是你们。


 


王不留行:所以,拉我来你们这个革命群是要干嘛?革我的命?


 


索克萨尔:王队真是贵人多忘事,这不都是过去的事了嘛。


 


生灵灭:打住啊


 


生灵灭:人是来给你解决问题的


 


索克萨尔:解决什么?


 


王不留行:解决什么?


 


生灵灭:孩子啊,叛逆啊,在这点上全联盟谁比杰希大神更有发言权


 


索克萨尔:哎呀你们帮帮忙


 


七年石不转:他队上的小队员青春期有些叛逆,还和黄少吵架,搞得他很头痛,举步维艰


 


索克萨尔:友尽吧


 


王不留行:举步维艰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我以为你能忍住


 


七年石不转:我也是。


 


王不留行: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


 


索克萨尔:你看你看,你们叫他来又有什么用,除了羞辱我之外没有一点用。


 


七年石不转:这就够了。


 


王不留行:你还是要和他谈,要引导他。


 


索克萨尔:可少天说这都正常。


 


王不留行:是正常,但这不代表你不需要管。黄少作为和他吵架的对象说正常是体谅,而你作为父亲,这个问题出现是正常,但是它本质上还是一个问题,是问题就要去解决。


 


索克萨尔:嗯……


 


索克萨尔:你说得对。


 


生灵灭:卧槽,父亲


 


七年石不转:时钦快闭嘴吧,我们要虚心向这位单身老父亲学习,你总有一天也要用到的。


 


七年石不转:你又不可能单身狗一辈子。


 


生灵灭:新杰你伤害到我了


 


王不留行:但是和他谈的时候,你不能严厉,你要摆一点架子但又不能太过头,这个度你要掌握好。


 


索克萨尔:嗯。


 


王不留行:你要春风化雨,要眼神慈爱,言语温柔。


 


索克萨尔:这个我没问题。


 


七年石不转:是的,甚至会怀疑你在卖人设。


 


生灵灭:哇,新杰都会说卖人设这个词了


 


七年石不转:我抗议,你不能因为我进了霸图就怀疑我的时髦值。


 


七年石不转:咱们说好一起做联盟的弄潮儿一起闹革命的。


 


生灵灭:太久远了,三赛季一别,我再也找不到那个蓬勃向上的好少年了


 


生灵灭:你现在就是个恋爱脑


 


生灵灭:你我之间有鸿沟


 


索克萨尔:快闭嘴吧,王老师,您继续。


 


王不留行:还有一点就是,你要知道,当你和他聊天的时候,你作为上位者,无论你有多温和,对他而言都是场训话,他都会很有压力,所以在最后的时候,你一定要象征性的做点安抚的动作。


 


王不留行:摸头,拍肩,什么都行,最好有点肢体接触。


 


王不留行:让他感受到你的温热


 


索克萨尔:可我手凉。


 


王不留行:那就拍之前搓搓


 


索克萨尔:哦,好。


 


索克萨尔:谢谢,太谢谢你了。


 


王不留行,好说好说


 


王不留行:所有的孩子都该被温柔以待,绝不能因为他碰到个傻爹就活该倒霉。


 


索克萨尔:您说的对。


 


索克萨尔:欧巴,送客。


 


王不留行  被  群主 生灵灭  移除该群


 


七年石不转:这样不好吧。


 


社会你喻队:口亨


 


七年石不转:唉,文州啊,你还是不能放弃,不进则退,你看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慢的哼都成口亨了。


 


社会你喻队:欧巴!送客。


 


时钦欧巴:欧个——吧。


 


社会你喻队:他怎么说?


 


时钦欧巴:没怎么说,就说“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


 


七年石不转:这是什么意思?


 


社会你喻队:歌词


 


社会你喻队:新杰真是傻三年,刚才还说我的口亨是手速慢。


 


时钦欧巴:你确定是新杰傻三年?


 


社会你喻队:闭嘴,我不听我不听,这个群里根本就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七年石不转:你说的对。


 


七年石不转:欧巴,送客。


 


社会你喻队:你们要干什么,我为革命搬过砖卖过血,你们不能这样对我。


 


社会你喻队: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


 


时钦欧巴:hhhhhhh戏好多啊你


 


七年石不转:咱这个群名是该改改了。


 


社会你喻队:为什么,这可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啊。


 


七年石不转:不合适了,现在的我们已经没办法掀起革命了。


 


七年石不转:我们已经是要被革的那一批了。


 


时钦欧巴:心酸


 


社会你喻队:你们还记得吗,那一天,第三赛季总决赛。


 


时钦欧巴:可能忘吗?就是在那一天遇见的你们俩啊


 


社会你喻队:我有点后悔了。


 


七年石不转:后悔?


 


社会你喻队:我当初应该主动建群的,搞得现在地位不保,时钦,你太心机了。


 


时钦欧巴:这叫有远见


 


社会你喻队:确实,我当时没想过这个群能存在这么久,不间断,七年。


 


七年石不转:我想到了。


 


七年石不转:其实,我们已经做到了。


 


七年石不转:我们已经掀起革命了。


 


时钦欧巴:然后现在属于我们的革命已经落幕了。


 


社会你喻队:是啊,毕竟都是要烦恼队里的小孩儿该怎么办的年纪了。


 


时钦欧巴:革命是年轻人的特权啊。


 


社会你喻队:改吧。




七年石不转:欧巴?






 


时钦欧巴:改完了。


 


七年石不转:守护革命果实?


 


社会你喻队:我真是……


 


社会你喻队:对于你的审美我是拒绝的。


 


时钦欧巴:当初打下“我们要革命!”的你又有什么资格嫌弃我


 


七年石不转:那好吧,那我来。






 


社会你喻队:小朋友们现在就想改朝换代还嫩……


 


社会你喻队:你这也太长了。


 


时钦欧巴:过分了啊张新杰!


 


社会你喻队:……这不是韩队语录吧?


 


社会你喻队:欧巴,送客!


 


七年石不转:那你来。


 


七年石不转:有请社会哥上场。


 




 


社会你喻队:改好啦。


 


七年石不转:别说,是挺好。


 


时钦欧巴:你这不算抄袭嘛


 


社会你喻队:什么抄袭,借鉴!


 


社会你喻队:不是,我这是充分发挥了这部作品的普世精神,让它的精神意义升华到了全人类的高度,凡是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都能以之概括。


 


社会你喻队:我让它冠名了三人组!


 


时钦欧巴:戏精,enough


 


七年石不转:原谅他吧,是没能在他成长过程中及时纠正他的错误的我们的失误。


 


社会你喻队:不跟你们闹了,我下了,打个稿子去。


 


时钦欧巴:嗯,好好跟孩子说。




 


七年石不转:这名字真挺好,我很喜欢。


 


时钦欧巴:是啊。


 


时钦欧巴:我们仨。





评论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